luckyzou

看小橘发问蔡老师找出来的一点糖

我突然想到一个点
小林问蔡老师害怕的事情
是怕波及到家人
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有什么影响
蔡老师说
你抱着上这个节目是要让家人很以我为荣
让他们看到电视上的你是最帅的

小尤在上一期排第八的位置的时候
说的话是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多人觉得这条路不好走
不是很看好
但爸爸妈妈就一直支持我
我很开心
现在可以当他们骄傲
这一切其实很奇妙
现在到这个名次我觉得被大家可以看到
也支持我 然后觉得很幸运


不难想象他们私底下互相应该聊过这个话题
走演艺圈担心的是什么
遇到了什么困难
然后互相安慰支持

想到每天小尤的橘吹
每次装不经意的cue制霸
总向观众安利小橘冰冷外表下的火热
小尤的很多话,其实也是讲给小林听的吧

尤老师在,不用怕
唱歌是我最擅长的
实力宠你也是我最擅长的


分割线
我记得我是从小柚微博8.1万的粉丝的时候喜欢上他的,现在已经61万粉丝了,以前刷长得俊cp的时候超话才1-2页,现在上万粉,还有b站才2-3个cp视频,到现在十几页
真的想说一句
承蒙你们出现
够我喜欢好多年



评论(3)

热度(66)